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营销部打好“组合拳”维护卷烟市场价格稳定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志海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稳定卷烟市场价格稳定,保障零售客户赢利水平,一直深受行业重视。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城区针对这一重点工作打起来“组合拳”。

  一、以治理大户为抓手,配套相关惩戒机制。内管部门出台卷烟违法违规卖烟大户界定机制,和惩戒办法。

  二、以自律小组为平台,强化自律小组公约学习,转变客户思想。

  按照商圈就近原则划分辖区自律小组,组织卷烟零售客户成立零售客户自律互助小组。零售客户自愿签订《自律小组公约》,对本小组成员的卷烟经营行为进行监督和指导,同时以惩戒的案例进行强有力的说服,引导小组内零售客户共同遵守执行,促使小组成员自觉维护诚信公约,过组织互助小组活动等方式加强小组成员的沟通和了解,在互助小组内逐步培养信任,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逐渐形成“人人参与价格维护,户户受益价格稳定”的良好局面。

  三、小组参与共管市场,实行交叉暗访,共享稳价成果。

  以小组为单位,实行交叉暗访,对不按零售指导价销售的客户进行严厉惩戒,提升零售户稳价销售意识,有效维护卷烟市场销售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