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黔东南州卷烟营销中心采取“精、细、实、快”推动卷烟零售自律互助小组建设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润忠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为进一步促进卷烟零售客户守法经营,发挥零售客户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主发展的作用,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卷烟营销中心采取“精、细、实、快”全面推动卷烟零售户自律互助小组建设。

  尊重客户意愿,挑选骨干“精”。充分尊重客户意愿,依照“便于组织、便于管理、就近活动”原则,精心挑选积极性高、责任心强的精明骨干客户组建价格自律互助小组。

  提高创建质量,标准制定“细”。引导客户创建价格自律互助小组,建立健全相关公约、章程和诚信承诺等详细规章制度,明晰小组成员的权利与义务,明细各成员应遵守的卷烟经营规范,为小组建立运行机制提供保证。

  规范市场环境,管理注重“实”。通过“自主运行、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实效管理,加强零售客户规范、诚信卷烟经营行为,提升卷烟消费者的满意度,打造一个规范的市场环境。

  提高信息反馈,处理效率“快”。为价格自律互助小组搭建零售客户与烟草公司信息互通桥梁,通过方便、快捷的线上、线下反馈渠道,提高市场信息反馈的及时性,快速处理异常信息效率,努力遏制不规范行为的发生和扩展。

  目前,全州已建立卷烟价格自律互助小组:45个,正组长45人,副组长48人,小组成员:785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