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扶绥县局(营销部)“三个强化”“三个重点”防范特大安全事故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黎霞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了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10月13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扶绥县局(营销部)参加全区2017年第四季度防范特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自治区安委会全体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自治区人民政府陈刚副主席出席会议,并部署防范工作。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从现在开始至党的十九大闭幕,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我局(营销部)更是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区2017年第四季度防范特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自治区安委会全体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好行业安全稳定工作。做到“三个强化”,抓好“三个重点”。即强化安全生产第一意识,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抓好“两烟”仓库的仓储安全,抓好商务物流的交通安全,抓好防火安全、交通安全等。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确保行业上下和谐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