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烟草学会召开六届五次理事会暨学术论文交流会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近日,甘肃省烟草学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及学术论文交流会在兰州召开。理事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烟草学会七届六次理事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甘肃省烟草学会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理事调整、优秀论文奖励等事宜;来自全省行业的优秀论文作者进行了论文宣讲交流。

  理事会上,杨卫理事长代表六届理事会作了题为《履职尽责 增强活力 争创学会工作新作为》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学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学会工作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学会工作努力的方向:一是强化一个意识——服务意识。要坚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服务大局”的工作定位,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紧紧围绕国家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提出的“1236”发展思路,尽职尽责,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四种意识”,锤炼“五个过硬”,争创新形势下新作为。二是打造两个平台——学术交流平台和科普宣传平台。要立足学术交流平台建设,扎实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为行业科技创新服务。要继续坚持、完善全省行业学术年会、专业委员会学术论坛、工作委员会论文评选三个层面的学术交流平台建设。要发挥社会组织职能,积极打造科普宣传平台,创新方式方法,为提升全员科学素质服务。三是办好一个窗口——内刊宣传窗口。要不断夯实办刊基础,精益求精办好甘肃烟草内刊,为企业工作和形象宣传服务。

  学术论文交流会由学会王玉峰秘书长主持,王永毅副理事长致辞,杨卫理事长总结点评。论文作者利用ppt进行了现场交流。经过评委现场评审打分,有2篇论文获一等奖,4篇论文获二等奖,6篇论文获三等奖,12篇论文荣获优秀奖。会议对优秀论文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论文交流活动现场宣讲生动精彩,气氛活跃,营造了浓厚的学术创新氛围。

  30名理事参加了六届五次理事会;学会领导、各专业委员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优秀论文作者共44人参加了论文交流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