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双节”吹清风促廉洁

2017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欧阳忠文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各位同志,温馨提示:中秋逢国庆,廉洁要牢记。双节来临之际,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明廉洁纪律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安心过廉节!(市局党组纪检组宣)。

  这是江西省吉安市烟草专卖局各级干部职工微信中收到的一条信息。今年以来,江西省吉安市烟草专卖局加强监督检查,严查顶风违纪。畅通监督渠道,全市系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利用电话、信访、网络、微信等多种渠道,为干部职工举报“四风”问题搭建高效的监督平台。针对节前、节中、节后易发多发的问题,吉安市烟草专卖局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对公款吃喝、公款购买赠送月饼、公款旅游,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公车私用和“私车公养”,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等问题,展开明察暗访,一经发现核实,一律从严处理。以铁腕治奢、铁律正风的坚定决心和有效举措推动落实“两个责任”,倒逼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