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海南省局召开全省烟草专卖管理工作座谈会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赵金璧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双随机、一公开”改革和违规大户治理工作,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召开全省烟草专卖管理工作座谈会。海南省局有关领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市县局推进“放管服”“双随机、一公开”改革和违规大户治理工作态度坚决,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一要坚决推进“放管服”改革要求,积极探索零售许可极简便民模式。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政治意识,紧紧围绕服务便民,结合地方实际,大胆探索创新零售许可“放管服”新模式、新方法,让老百姓不跑路、少跑路。二要坚决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要求,实现市场检查监管方式创新。合理调配执法资源,加强重点监管,减少对合法经营户的干扰,实现市场监管检查的“双随机、一公开”。三要高度重视违规大户治理工作。准确把握大户标准,坚决打击违规经营大户,为行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四要在联合机制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巩固与公安、边防等部门的联合执法合作关系,加强与海警、海关、邮政、通信管理等部门联系配合,有效发挥联合打假打私合力。五要持之以恒抓好专卖队伍建设。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强化对专卖队伍的教育培训,强化对内部违规人员执纪问责,坚决维护烟草专卖制度。

  各市县局分管专卖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地“放管服”、“双随机、一公开”改革和违规大户治理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专卖管理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以及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