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南康区局积极参与“创建公益天天行”活动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卢芳红
A+ A

  烟草在线专稿南康消息  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日前,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烟草专卖局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创建公益天天行”活动。

  南康区局根据每个员工的工作情况,编制“创建公益天天”活动安排表,确保工作和活动“两不误”。此次活动,大家踊跃参与,在单位责任路段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宣传创建活动,向过往市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文明有礼的南康人——致全区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提高市民对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在责任路段红绿灯路口宣传交规,扶老人过马路,对不走斑马线、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和制止,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并围绕乱扔乱倒、乱贴乱画、乱摆乱占、乱停乱放等进行文明劝导,倡议市民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共建文明城市,共享优美城市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