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萍乡市局推进卷烟市场“网格化”管理

2017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德伟
A+ A

  烟草在线萍乡消息  近日,江西省萍乡市局紧密围绕“统筹协调、分工协作、共建共享、合力推进”的基本思路,加快推进卷烟市场网格化管理。

  一是强化基础建设。按照“分步实施、稳步推进”的原则,突出抓好湘东东桥、上栗桐木、莲花坊楼、芦溪新泉等农村网格工作站建设,优化区域分布,完善设施设备,调整营销、稽查线路,提高网格运行水平。

  二是配齐配强力量。通过公开竞聘,在全市范围内,择优选拔5名优秀年轻干部担任网格工作主任;同时,按照倾斜网格、优先配备的原则,鼓励机关人员下基层。

  三是规范完善网格运行机制。按照“五定”要求,明确网格工作站职能以及各岗位人员工作职责;制定《网格VI规范》,统一网格工作站“VI形象”;完善客户拜访、品牌培育、专销协同、网格工作月报等制度,提高网格制度化水平。

  四是搭建网格赛马平台。在局域网设立“业绩比拼榜”,对网格卷烟销售、专卖管理、客户服务、品牌上柜等工作进行综合排名,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