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省政协常委马天荣调研督导昔阳县局对口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晓峰
A+ A

  烟草在线昔阳消息  近日,山西省委脱贫攻坚第六督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马天荣,带领督导组深入我县局对口帮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期间,在县委、政府主要领导的陪同下,马天荣一行来到朱石铺,在听取了朱石铺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马天荣对昔阳县烟草局对口帮扶朱石铺村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昔阳县局帮扶思路清晰、规划明确、真抓实干。马天荣强调昔阳县局要继续在产业扶贫上做文章,打造特色品牌,发展特色农业;要进一步传承弘扬大寨精神,艰苦奋斗,他要求昔阳县局要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刚性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落实;针对督导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细化工作措施,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确保如期脱贫摘帽。

  县局扶贫队长表示:昔阳县局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针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同时,提高站位,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持续发力,以脱贫攻坚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