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安远县安远中转站“三个加强”落实规范经营管理工作

2017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春娟
A+ A

  烟草在线安远消息  8月14日晚,江西省安远县安远中转站组织全体配送人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全市系统规范经营工作会议精神,重申规范经营工作要求,通过“三个加强”落实相关管理制度,切实提升配送环节规范管理水平。

  一是加强规范经营学习。围绕配送环节规范经营工作,组织学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卷烟规范经营相关制度规定,切实对配送人员进行再发动、再学习、再教育,进一步树立中转站全体配送人员规范经营意识。

  二是加强规范送货流程。针对当前杜绝收现金结算货款的情况,要求配送人员提前通知边远农村客户,现金及时足额存入卡里,送货员必须与客户面对面验货,确认无误后客户在签收表上亲笔签字确认,禁止配送人员利用工作之便套取现金、一卡多刷,提高卷烟货款安全;对临时关店门的客户,送货员及时电话沟通联系,直至把卷烟送到客户手上,严格执行卷烟100%落地落户销售,确保卷烟货款日清日结。

  三是加强规范工作督查。中转站主管采取跟班作业、电话抽查、实地走访等方式对送货规范情况进行督查,每月督查必须覆盖所有送货线路。同时,加大送货规范工作处罚力度,提高规范工作自律性和执行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