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长汀烟草开展“迎金砖”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8月18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兰家华
A+ A

志愿者在行动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16日,福建省长汀烟草组织开展“迎金砖会晤,烟草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树文明新风,迎金砖会晤。

  上午9点,志愿者们在来到长汀“一江两岸景区”和太平廊桥附近热闹地段向周围群众发放“八不”行为规范倡议书及“金砖会晤”常识,召居民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践行“八不行为”,增强文明意识,为打造“大美汀州”贡献一份力量。同时,组织部分志愿者在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引导行人文明过马路、机动车辆文明礼让行人。

  最后,志愿者们一起拿着扫帚、畚箕等清扫工具,清洁打扫“一江两岸”景区旁落叶、垃圾等了杂物,以实际行动来弘扬学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