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武平烟草开展“夏送清凉”志愿服务

2017年08月16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兰希
A+ A

给烟农送饮料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8日,福建省武平县烟草分公司工会、县局团支部联合开展“夏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为坚守在基层的员工送去关爱。

  慰问中,志愿者们不顾炎热的高温天气,一天连跑十个烟草站和一个烟叶仓库,将绿豆、饮料、冰糖等消暑清凉物品亲手交至一线员工和烟农手中,为他们“降温”。“谢谢你们啊,这么大的太阳,还跑这么远给我们送来饮料。”一线员工和烟农们接过慰问品激动地说。分公司工会主席谢忠波叮嘱员工要注意防暑降温,指出“安全工作是第一,身体健康是第一”。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让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和服务对象感受到了烟草公司的关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