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莆田烟草“金叶&middot至诚”志愿服务支队成立

2017年08月15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郑冰
A+ A

活动现场

志愿者宣誓

“金叶驿站”揭牌

仪式结束后,专卖分队在城厢区开展真假鉴别服务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8日,福建省莆田市烟草举行“金叶•至诚”志愿服务支队授旗暨“金叶驿站”揭牌仪式。省委文明办综合处处长袁俊华,莆田市委文明办主任陈鸿锁、副主任曾宗庆,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党建处副处长刘伙根等出席活动。50名“金叶•至诚”志愿服务支队志愿者代表、40名环卫工人和养护工人代表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上,陈鸿锁为莆田烟草“金叶•至诚”志愿服务支队授旗,省委文明办项目、莆田市委文明办、省烟草专卖局党建处等领导共同为“金叶驿站”揭牌,并向环卫工人和养护工人代表发放防暑降温爱心礼包。志愿者现场进行了集体宣誓。

  据莆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林师训介绍,在莆田市委文明办的指导下,莆田烟草着手组建志愿服务支队,并成立机关、专卖、营销、物流、海晟5个分队,目前已有志愿者400多人,旨在进一步融入全市创城工作,推动志愿服务更广泛、更深入开展,建设覆盖全市系统全体员工的志愿服务队伍,把志愿服务覆盖到全市1.3万户卷烟零售户和更多更广的社会群体。同时,将原本的“环卫驿站”升级为“金叶驿站”,服务点也由原来的16个扩展到覆盖全市主要乡镇的32个所有基层服务窗口;服务对象扩展到环境卫生、交通指挥、道路养护等社会公共事业户外工作人员,以实现志愿服务全面开花。今后,“金叶驿站”将免费为社会公共事业户外工作人员提供休息、茶水和饭菜加热等服务。

  活动结束后,机关分队以“情暖福利院”为主题,组织志愿者到社会莆田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送温暖活动;营销分队以“我与客户心连心”为主题,组织志愿者慰问贫困零售客户;专卖分队以“迎金砖会晤•普法在行动”为主题,组织志愿者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物流分队以“我是创城宣传员”为主题,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海晟分队以“情系环卫工•温暖在海晟”为主题,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环卫工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