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四个强化”提升终端客户盈利水平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日前,河南省义马市局结合营销实际,以“四个强化”为抓手,不断提升零售客户盈利能力。

  强化观念引导。积极开展客户培训,加强客户拜访,重点从店面形象、经营设施、终端陈列、明码实价等方面入手,指导并帮助零售客户转变经营观念,增强现代营销意识,提升销售水平。 

  强化经营指导。结合客户地理位置、店铺面积、经营业态、盈利情况等因素,因地制宜为客户制定销售计划,客户做好卷烟个性化陈列,引导客户自觉维护店面环境,改善经营设施,主动卷烟推介,提升自身经营能力。

  强化市场分析。通过对客户所在商圈、自身销售能力和销售情况进行分析,对比分析同商圈、同业态的客户销售历史数据,使客户全面掌握各品牌、各规格卷烟的销售及获利情况,准确把握自身经营优势和劣势,查找经营薄弱环节,提升盈利能力。

  强化品牌培育。做好重点培育品牌的商品特性及销售卖点、获利空间等相关信息的宣传讲解工作,使客户熟练掌握重点品牌的优势,提升客户的销售信心。通过日常拜访、微信交流、短信互动等方式,引导客户主动进行品牌推介,积极引导消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