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安义县局“三加强”稳固新品价格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睿
A+ A

  烟草在线安义消息  为净化卷烟市场,维护消费者利益,江西省安义县局着力稳固新品价格。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思想认识,引导客户按照明码实价售烟,维护广大零售客户的合理合法的经营利益,保证客户卷烟经营积极性和满意度。充分发挥卷烟诚信自律小组的作用,让客户互相监督卷烟零售价格,在市场走访时采用一对一或一对多地反复宣传稳价与赢利的关系,积极转变零售客户的“价格观”,有效减少违规降价销售行为的发生。

  二是加强专销联动。在日常走访时注重新品价格标签,在客户经理与稽查员日常沟通中加强相关信息沟通,完善一线人员的日常零售价格信息反馈机制,发现价格过低或过高现象及时反馈,对市场出现低价及其他异常信息在专销例会进行及时沟通,及时处理。切实做到价量联动,助推价格规范稳定。

  三是加强价格监管。加强价格明查暗访工作力度,每月定期不定期组织人员实地查访零售户价格执行情况,落实“检查、宣传、监督”三到位。及时记录违规现象并要求零售户整改,提高执行力,对出现低价竞销或扰乱市场行为的卷烟零售客户,对其进行停供及退出选点处理,保障稳价工作得到执行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