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公司)负责人调研德宏阿昌族整乡推进整族帮扶工作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017年7月27日至28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负责人到德宏调研阿昌族整乡推进整族帮扶工作,云南香料烟公司、德宏州烟草专卖局(公司)、阿昌族整乡推进整族帮扶工作队参与调研。

  德宏州梁河县、陇川县帮扶工作队员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负责人肯定了前期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了近期省局(公司)关于阿昌族整乡推进整族帮扶工作的有关要求,重点围绕2018年全国烟农增收现场会和陈卫东局长关于德宏烟草产业发展的“三篇大文章”,进行了充分讨论。

  负责人强调,要把阿昌族整乡推进整族帮扶工作列为2018年全国烟农增收现场会的一项重要展示内容,要把陈卫东局长提出的“三篇大文章”有关要求落实在帮扶工作中,重点要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非烟产业工作。二是抓好阿昌族帮扶软实力提升工作。要制定详细的软实力提升方案,明确内容和目标;要发动群众参与,汇集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三是抓好烤烟产业发展工作。四是抓好农产品开发工作。努力打造地方农特产品品牌,利用“互联网+”模式,拓展产品销售渠道,积极支持鼓励当地有志青年创业。五是抓好作风建设工作。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奋斗的精神,扎实抓好最后一年帮扶工作,确保帮扶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