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庆阳市局(公司)围绕“三精”提高信息采集有效性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小婷
A+ A

  烟草在线庆阳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卷烟信息采集质量,提高信息采集工作的有效性,近期,甘肃省庆阳市局(公司)围绕精细、精准、精益“三精”认真开展信息采集工作,进一步扎实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

  一是精细采集内容。在样本客户的选择上,严格按照基本规范的要求和筛选程序,选取符合条件的零售客户,对于不符合条件要求的样本点客户以及暂停、注销的样本点客户及时进行更换,确保样本点选择的合理性。在信息采集内容上,将卷烟盒包零售价格、条装零售价格、客户真实品牌库存以及断货天数确定为采集内容。

  二是精准采集数据。采取“实地询问、现场盘点”方法,获取真实、准确的零条价格和实物库存,并在对采集的信息数据进行效验、综合分析、获取市场全貌的价格、库存的基础上,提高数据准确性,进一步挖掘数据潜力,得出更为客观的市场、品牌状态信息。

  三是精益督促考核。加强信息采集工作管理,重点将信息采集规范性、信息提交及时性、采集信息的真实性以及样本客户的日常管理列入考核范围,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信息采集过程,防止出现缺报、漏报、迟报、瞒报等行为,确保信息采集工作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