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公司着力强化终端建设

2017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海涛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公司对鄱阳分公司农村网点的终端客户进行了走访。 

  一是摸清空白点。重点考察零售终端的布局和消费市场变动等情况,摸清市场空白,为后续完善市场布局和网点调整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支撑。

  二是查找薄弱点。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当前零售价格波动和库存变化情况,并重点关注零售户的盈利状况和卷烟经营中遇到的难点,同时,以问卷调查的形式从订货服务、信息沟通、货源供应、服务态度、经营指导等全方位查找营销工作的薄弱环节,进而明确改进方向。

  三是找准发力点。走访零售客户过程中,倾听零售户面向消费者的营销经验,并主动接触消费者,了解消费者真实需求和购买喜好,了解市场的供求关系,找准发力点,寻找新的销售增长点。

  通过走访,感受到了终端客户对烟草工作的配合意愿明显提升,主要体现在农村金圣终端客户对卷烟陈列出样的主动性与日俱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