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金市局(分公司)党支部“四度”抓专项巡察整改工作

2017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明慧
A+ A

  烟草在线瑞金消息  近日,江西省赣州瑞金市局党支部全面开展接受赣州市局党组专项巡察整改工作。并明确以“四种度”抓好整改。

  以从严治党的高度抓整改。充分认识巡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在整改过程中,要站在从严治党的高度,以高度的责任心注重工作过程细节,才能确保巡察整改工作顺利进行。

  以一丝不苟的态度抓整改。结合前期组织各部门开展的岗位风险筛查,对反馈的问题承接认领任务,对共性问题逐一对照、举一反三并落实整改。确保在月底前整改到位。

  以开单问责的力度抓整改。由纪检监察分管领导牵头,提出处理意见。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明确问题责任人,情节较轻的作出经济处罚,情节严重的作出组织处理。

  以标本兼治的制度抓整改。对问题清单中涉及到未完善的制度进一步完善,通过完善制度建设,结合重点环节学习制度,力争从根源上杜绝类似问题再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