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公司)全面启动智慧物流建设

2017年07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明确,围绕“互联网+浙烟专卖商业”战略部署全面启动智慧物流建设,着力打好“一补一提一拓展一强化”的组合拳,补齐商零在途短板,提升系统应用水平,拓展园区智能调度,强化数据质量管理。

  一是补齐商零在途信息化短板。重点做好互联网+浙烟商零在途智慧管控平台的开发建设,组织省市两级业务骨干开展业务需求和系统功能梳理,推进项目开发,完成商零在途信息系统试点单位上线运行工作。

  二是提升“掌上物流”应用水平。在全省移动工作平台(钉钉)建设的基础上,着力提升物流管控系统的应用水平,对管控系统现有的费用、运行、作业数据进行分析,做到“掌上物流”,实时掌握终端数字化签收、车辆状态感知、日志数据采集和业务信息查询等功能,增强移动应用水平。

  三是拓展园区智能调度功能。拓展系统的智能调度功能,解决新物流中心相继投入运行后智能调度能力不足的问题,使配送中心具备预到货提示、车辆排队卸货调度、月台预约等功能,实现下游驱动上游、上游服务下游、左右有效协同。

  四是强化数据质量管理。认真宣贯落实《浙江烟草物流管控系统数据上报核对操作手册》、《卷烟托盘联运数据系统填报操作手册》等操作规范,建立常态化的数据上报核对机制,严守物流数据质量的底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