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吉安畲族村:发展特色烟叶种植开启畲民致富新路径

2017年07月12日 来源:中新网 作者:钟道庄、梁生斌、邓华
A+ A

  烟草在线据中新网报道  

  日前,江西省吉安市畲族村水槎乡水槎村通过推进“党建+田教授+贫困户”模式,推广发展烟叶种植130亩,带动畲族村水槎村村民开启致富新路径。

  延伸阅读:

  北山畲族村是安福县唯一的少数民族行政村,这些年来,在安福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下,北山发展变化很大,公路、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得到根本改变,从山间羊肠小道到砂石公路到水泥公路,完成了20多公里的通村公路建设,村里基本上每个小组都通了水泥路,水泥路直达80%的村民家门口,解决了制约该村经济发展的瓶颈问题。在少数民族对口支援帮扶单位市扶贫办的帮助下,实施了深山移民搬迁工程,不少别墅、洋房、围栏、亭院点缀在山间,村容村貌大有改观,60多栋新房拔地而起,改变了原来全村都是土坯房的历史面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