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敢于行动现担当 真情真意促扶贫

江西于都县烟草专卖局全体扶贫干部到所挂点的牛颈村、塘泥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侯少军
A+ A

  烟草在线于都消息  为切实打好当前精准扶贫攻坚战役,真情、真意开展精准扶贫工作,7月3日至4日,江西省于都县烟草专卖局全体扶贫干部到所挂点的牛颈村、塘泥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协助驻村第一书记和常驻队员做好信息完善、入户走访、政策宣讲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体现烟草人的担当作为精神。

  图一为扶贫干部完善资料信息

  7月3日上午,于都县局扶贫干部一到村部就立马投入到贫困户资料再填写、再完善、再核对工作中,对一证两册、一户一档材料的收集和补充,对存在的错误进行修正,确保贫困户的档案材料齐全完整。

  图二为扶贫干部订挂联系牌

  下午,扶贫干部立即驱车入户装订新的“干部结对帮扶联系牌”,回收旧的联系牌。

  图三为常驻队员核对户主信息

  全体扶贫干部分组上户,现场核对填写身份证、户口本、“一卡通”存折等相关信息,精准核实贫困户现有的家庭、就业等情况。

  图四为分管领导深入贫困户家中交谈

  随后,分管领导带领扶贫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宣讲有关政策,算好收入支出账,针对致贫原因对症下药,充分听取贫困户的意见和建议。

  在这种稳扎稳打的精准扶贫工作当中,让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体会到“为人民服务”这句话的真正内涵,树立起真扶贫、扶真贫的决心,发挥好我们应有的社会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