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正安县局:打造多维度考核机制 激励员工担当作为

2017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宇
A+ A

  烟草在线正安消息  为使员工个人价值和公司发展紧密结合,贵州省正安县局(分公司)围绕团队建设,不断完善考核体系,强化多元化激励机制,构建“三位一体”化考核模式,从多维度打造“正激励”良好氛围,提倡“创星”“争优”意识,激励全员担当有为,进一步发挥了考核激励导向作用。

  个性目标考核,不搞“一刀切”。在充分考虑县局(分公司)各部门核心职能职责的基础上,全面对接“两烟”业务中心工作,全面聚焦“五大发展理念”,按照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短期目标与长期目标相结合原则,适度加压,拉高标杆,设置各有侧重、各具特色的个性化指标,树立靠实干、靠实绩来“挣分”的考核导向。

  共性目标考核,不搞“一锅粥”。严格准入,分类实施,重点考核整体宣传工作、“两个责任”的落实等重点工作任务。为避免弱化个性目标的考核权重,防止出现不作为、不干事也能得分的“保分”现象,对共性目标采取按月考核、按月清算的方式,倒逼各部门用心用力、全力打造看得见、摸得着的实绩。

  创新创优考核,突出争先进位目标。作为“加分项”实施考核加分,鼓励各部门及员工围绕“难点”积极创新举措,解决一些长期困扰的突出问题和深层次矛盾,积极开展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等方面的创新,引导各部门和员工树立“扛红旗、争第一”的思想,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地得到推进和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