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完善卷烟价格自律机制

2017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有效引导零售客户自我约束、自主监督、自主发展,营造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构建“市场监管、诚信监督、价格自律”新型客我关系,近期,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大力推行客户之间相互监督、自主监管的价格管理新机制,为新价格的执行落实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该县组织零售户召开自律小组动员会,成立自律小组,并对小组成员进行系统培训,增强卷烟零售户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意识,营造自律小组成员相互监督、自我约束的良好氛围。制定《零售客户自律互助小组管理办法》明晰小组成员权利与义务,明晰各成员应遵守的卷烟经营规范,切实为自律互助小组规范运行提供制度保障。围绕“明码实价、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开展公开承诺,切实维护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利益。探索“一组一特色”品牌培育方式,发挥品牌培育集群效应。建立信息反馈机制,搭建方便、快捷的线上、线下反馈渠道。建立健全“标杆示范”小组评价标准,强化激励机制。开展零售户培训需求调研,按需设课,分类施教,贴近零售户真实需求。以“比学赶超”为抓手,定期组织自律小组内部及之间互动交流,促使相互借鉴,素质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