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陇南市局(公司)以“124”为导向持续推动网络建设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苗成文
A+ A

  烟草在线陇南消息  今年以来,甘肃省陇南市局(公司)以“124”建设思路为导向,持续推动网络建设工作。

  一是增强一个意识——看齐意识。以全省网建先进为标杆,树立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工作劲头和建设理念,将网络建设作为稳定卷烟销量、提升销售结构、增加客户盈利、稳定市场秩序、提升工作业绩的重要抓手。加强单位(部门)之间的工作协同,提升营销管理人员履职尽责能力,提倡全体营销人员增强敬业奉献意识,形成浓厚网建工作氛围,增强全员“看齐”意识。

  二是落实两个保障——工作指导和考核评价。制定合理的考核评价标准,实时反馈评价结果,奖勤罚懒、惩前毖后,切实发挥考核激励导向作用。注重绩效合约履行效果,体现考核评价导向性,加大终端建设、客户服务与品牌培育效果评估,致力个体素质与能力提升,明确营销人员工作努力方向,通过对比检查实施效果,实施有效改进,有效促进网建工作目标的实现。

  三是狠抓四个工作重点——终端建设、客户服务、消费环境、规范经营。终端建设以产品销售为突破,突出稳销量、增盈利;以形象展示为突破,突出塑形象、靓终端;以终端信息为突破,突出重扫码、强运用;以增强工作法运用,有效提升服务质量;以增强服务体系建设,有效提升服务效果;以增强消费体验,保障消费过程;以完善配套建设,保障售后服务。规范经营以执行纪律为保证,实现货源供应公平、公正;以强化管理为保证,实现服务行为精细到位;以突出实效为保证,实现终端建设有序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