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平凉市公司“三注重、两落实”提升信息采集质量

2017年06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欧志华
A+ A

  烟草在线平凉消息  近日,甘肃省平凉市公司通过“三注重、两落实”有效解决信息采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升信息采集质量。

  三注重:注重样本点选择,立足市场维度、品牌维度、客户维度建立信息采集样本动态调整机制,根据零售客户布局变更对现有信息点及时跟进调整,确保信息采集点具有广泛代表性;注重采集规范,坚持全面性、实用性、准确性、完整性、时效性的原则开展信息采集,采取实地盘点确保信息准确;注重分析运用,建立市场信息采集分析制度,明确分析模块、框架及相关要求,从品牌、市场、客户等不同维度分析相关数据,确保市场信息充分利用。

  两落实:落实“二维二层”信息数据追踪研判机制。严格围绕系统校验、抽查验证相结合,营销部复查、营销中心抽查的二维二层信息数据追踪研判机制,形成层层把关、互联互通的校验模式;落实信息采集专项绩效考核制度。建立考核导向机制,将日常系统监控、实地采集督查以及专项督查的结果作为绩效考核的依据纳入到各县(区)营销部领导班子季度绩效考核中,确保其信息采集数据规范、准确、及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