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局(营销部) “三位一体”工作初见成效

2017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农立富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城区局(营销部)自开展“专销零”三位一体工作以来,始终把聚焦客户盈利作为工作核心,客户如何能最大化的获得应得的利益,这才是客户所关心的。

  作为专卖部门,在工作上如何能体现出为客户盈利呢?

  首先,在卷烟稳价工作上城区局(营销部)加大宣传和整治力度,并且让客户积极参与进来,卷烟价格稳定了,卖烟的利润就更高了,以前一条硬盒芙蓉王230元就出手了,现在按照零售指导价卖250元,增加了20元的利润,这多出来的20元实实在在的进了经营户的口袋。丽川.杨帆小组温老板在微信群了说了这么一段话“刚才有三个人过来要一条7.5元的娇子,我说75元一条,他就自言自语说上面那家也一分也不少,怎么搞的,但最后他还是以75元的价格买了”

  这句话也是对城区局(营销部)所付出的大量工作最好的回报,也反应出经营户在日常卷烟经营当中实实在在的得到了好处。

  其次,加大对各类涉烟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某某日杂店存在无证经营卷烟的行为,直接影响了我的生意,我的烟现在都卖不出去了”,这是城区局(营销部)专卖员在走访市场时客户反映较多的问题。为此,专卖部门不定期的联合工商、公安等执法部门对辖区内的涉烟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并将查处的情况及时在微信群里通报。

  经营户参与共管市场的热情高了,形成了良好的氛围,对一些市场上出现的问题也会在第一时间反映上来,提醒其他经营户注意。

  市局(公司)局长(经理)覃忠达强调,要丰富“三共”(即共建、共管、共享)形式,彰显三位一体价值,要用“五心”(决心、恒心、真心、信心、齐心)抓好三位一体终端建设工作,努力促进卷烟营销、专卖管理平稳发展,为此,城区局(营销部)“专销零”三位一体工作任重而道远,需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