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建瓯市局党总支开展精准扶贫家访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1日下午,福建省建瓯市局党总支书记王斗惜到总支联系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普通高中学生家中进行家访。

  根据中共建瓯市委办文件要求,建瓯市局党总支要联系帮扶一个在读普通高中(含初中三年级)且综合表现优秀、有培养潜力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建瓯市局党总支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深入到东峰镇杨梅村开展家访活动。

  通过家访了解到,建瓯市局党总支系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普通高中学生家庭情况相对比较贫困,父亲没有较为固定的工作,母亲身体不好,姐姐还在读大学,她本人学习成绩较好,对于建瓯市局党总支开展教育精准扶贫有较大的意义,能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尽自身的微博之力,也是烟草行业国家利益至上的体现。下一步建瓯市局党总支将根据该学生的家庭情况开展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争取让该学生成长成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