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长乐烟草“精准扶贫”连江革命老区基点村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慰问潘渡村困难户-残疾弱势群体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6日上午,福建省长乐市烟草专卖局专职纪检员侯宝金带领4名志愿者到连江县潘渡村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与精准扶贫对象面对面交谈,倾听群众心声。

  在村委会,志愿者们与村书记开展座谈,详细了解该村的人口、建设等基本情况。随后,走访慰问了3户结对帮扶对象,重点了解帮扶户家庭人口组成、成员健康状况、主要收入来源等基本情况,确切掌握他们所面临的问题和重点需求,并为每户困难户送上了慰问金。

  据悉,潘渡村地处连江县西北部的山区行政村,是省级定点革命老区基点村。长乐烟草结对帮扶的困难户2户为残疾弱势群体、1户为困难老党员。下一步,长乐烟草将认真贯彻精准扶贫要求,加强沟通协调,着重从“传统节日慰问、贫困家庭学生帮扶、党员“一对一”结对、医疗志愿助残”等方面提高精准脱贫攻坚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