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金市局(分公司)“三举措”构建风险防控体系

2017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明慧
A+ A

  烟草在线瑞金消息  为从源头上防范各部门、各岗位潜在风险,增强员工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江西省赣州瑞金市局(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构建风险防控体系。

  一是强化风险意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风险防范工作,制定方案,明确安全、廉政、法律三大主要风险防控组成员,负责对各部门风险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二是开展风险筛查。组织干部职工全面开展各部门、各岗位风险筛查,在风险筛查过程中,各部门各岗位人员认真思考工作流程中的各个细节,认真梳理可能存在风险的因素,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经过梳理,各部门各岗位共梳理出各类风险93条,均有明确的整改措施和时限。

  三是加强风险防控。针对风险筛查清单,江西赣州瑞金市局(分公司)通过会议形式进行了讨论,下一步将制定完善风险筛查制度,将风险筛查清单整改情况列入改作风提效率工作督查内容中,确保风险得到有效防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