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县局部署专销工作

2017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5月19日,云南省南涧县烟草专买局(分公司)组织全员召开卷烟营销和专卖管理工作会议,客观总结了全县1—4月卷烟营销和专卖管理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部署下步卷烟营销和专卖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专销工作要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培育品牌为重点,重基础、调结构、严管理、促规范、强素质,重点抓好卷烟网络建设基础;始终保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高压态势,继续加强卷烟市场监管,深化基层建设和专卖基础管理工作,努力维护良好的生产经营和市场秩序,确保南涧烟草产业稳健发展,为促进南涧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求,一是要开好一个会。各站、所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组织开好零售客户座谈会,认真分析卷烟营销工作,做好政策宣传,增强零售客户对卷烟市场的信心;二是要树立一种信心。坚定信念,克难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三是要完成一次走访。站、所负责人要带队深入单位、工地和零售客户进行走访,了解研判市场动态,挖掘市场潜力,抢占市场份额;四是要守住一条红线。守住规范底线,遵守营销规范,杜绝不规范行为发生,确保卷烟营销稳中向好;五是要统一思想,全员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局(分公司)决策部署上来,主动作为,专销合力,推动卷烟营销创新发展,实现专卖管理精准打击、智慧管控。

  会上,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与烟叶站站长、专卖管理所所长分别签订了《2017年卷烟营销和专卖管理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责任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