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乐平市局“多举措”提升专卖管理工作

2017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鑫
A+ A

  烟草在线乐平消息  近期,江西省乐平市局紧紧围绕“2017年全市系统专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多举措提升专卖管理工作,旨在全面实现“金圣销量”“省产烟占比”“税利增长”三项指标的提升。

  一是明确监管目标,侧重区域打击。突出对辖区寄递企业分拨中心的监管,联合邮管、公安对其进行不定期循环检查、扫场,提升邮管协作效率,提升打击假烟寄递力度。

  二是专销紧密结合,侧重市场监督。建立辖区“黑名单”,将近期查处的违法零售户及时反馈给营销部门,督促其作出反应,调整客户等级、货源投放策略,以求达到良性互动循环。

  三是组建诚信小组,侧重线索来源。积极组建“卷烟零售户诚信自律互助小组”平台,充分发挥与卷烟零售户相互监督、共同监管作用,发展新的线人,巩固传统线人,全面提高卷烟零售户的守法监督举报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