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安排部署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修订工作

2017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睿盈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为适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新形势,根据行业“放管服”改革工作关于放宽许可准入新要求,江西省吉安市局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各县级局开展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修订和完善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积极组织。修订和完善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的工作,要求县级局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注意规划修订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和进度,做到事前有计划、事中有步骤、事后有成果。

  二是认真调研,合理利民。要求县级局认真开展零售点合理布局调研工作,构建方便群众、适应消费的零售点布局。禁止人为设置无明确法律法规依据的条件,保证零售市场准入和退出合法有序、公平公正。

  三是加强协调,依法听证。要求县级局加强协调,相关部门相互配合,各负其责,加强与当地有关政府和法制部门的沟通,依法召开听证会,严格听证程序,并做好公示和备案等工作,确保修订工作合法、公开、透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