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扶绥局(营销部)开展三位一体终端建设应知应会知识培训

2017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中孟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三位一体终端建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5月15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扶绥县局(营销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三位一体终端建设应知应会知识内部培训。

  内训师黄秋萍对进店指导督促零售客户应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培训,主要包括店面形象维护、系统使用维护、卷烟标准陈列的内容,让全员明确了我们进到客户的店面应该怎么做和如何做的问题。

  内训师王威对终端系统使用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了终端系统初步认识、系统操作以及日常检查零售户系统使用情况等三方面的知识。

  最后,内训师王威对三位一的内容、怎样融入三位一体工作、以及专销零各自的职责做了详细讲解,让全员明确了三位一体终端建设为什么做和做什么的问题。

  培训中,员工积极提问,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课堂上提问并得到解决,为下步推进终端建设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