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公司)以“四个严格”标准落实专业技术职称评审

2017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海睿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充分调动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保障全市系统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的有效发展,推动攀枝花烟草管理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公司)全方位实行专业技术职称公开评审,将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向基层发展延伸,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以“四个严格”的标准抓牢抓实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管理。

  一是严格人才管理。根据国家局、四川省局(公司)关于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管理的政策规定,结合攀枝花市局(公司)专业技术评审资质和队伍建设实际,以此为抓手,引入“凡评必考”的评审机制,科学开展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确保评审专业技术队伍质量,合理优化了专业技术队伍人员结构比例,努力构建了从机关到基层有序的专业技术队伍梯次结构。

  二是严格评审条件。在职称评审工作中,认真落实各项政策规定,严把资格条件审核关,从而强化了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导向和标杆作用。与此同时,将评审方向向基层优秀青年技术骨干和一线技术人员倾斜,激发和保护了专业技术人员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三是严格公开程序。职称评审工作实行全方位公开。在实际工作中,积极利用办公网站和公文系统发布职称管理信息,涉及职称工作的通知、工作动态等,及时面向全市系统公开。

  四是严格工作纪律。在职称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实心实意地为基层单位和一线人员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及时受理基层单位报送材料,主动帮助专业技术人员合理申报和完善申报材料,确保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一次性完成申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