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黔东南州局公司快速响应圆满完成三大终端摸底调查

2017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润忠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为进一步深挖零售终端市场潜力,发挥终端窗口效应。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局公司营销中心按照省局“深挖五类市场销量结构潜力”要求,快速响应,圆满完成“旅游、交通、娱乐”三大终端摸底调查。

  一是组织学习,做好宣传。组织学习“深挖五类市场销量结构潜力”的内涵,统一思想,增强意识,做好动员宣传工作,为顺利完成摸底调查提供支撑。

  二是精心策划,有效推进。结合我州实际,精心策划“旅游、交通、娱乐”三大终端摸底调查实施方案,明确工作措施,细化工作目标,扎实有效推进。

  三是实地调查,收集梳理。通过上门走访、实地调查各自片区零售客户,并对接旅游管理部门,收集梳理、认真核查“旅游、交通、娱乐”终端资料,为下一步在营销平台中维护基础信息提供精确依据。

  贵州省黔东南州局公司营销中心开展“旅游、交通、娱乐”三大终端摸底调查已经圆满结束,旅游终端221户、交通终端28户、娱乐终端62户,为发挥终端窗口效应打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