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于都县局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实施办法》(修订稿)听证会

2017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侯少军
A+ A

  烟草在线于都消息  5月10日,江西省于都县局组织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实施办法》(修订稿)听证会,并广泛邀请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司法局、公安局、零售户、消费者及其他代表参与此次听证。

  听证会上重点是对零售点合理布局条款进行现场听证,对照解释新旧办法之间改动内容,并根据当前国务院提出的“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放宽办证条件,取消一些特殊业态、商品类型、经营面积、间距等限制性办证条款。听证代表就草案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听证陈述人对问题进行合理回应,现场气氛活跃,所有听证代表均表示对修订稿的赞成。

  此次修订后的《实施办法》更加体现出卷烟零售点设置的开放性、便民性及公平公正,符合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宽进严管”的原则,有利于卷烟市场的合理发展。
 

图为听证会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