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扶沟分公司多点发力全面提升卷烟销售工作水平

2017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耘康
A+ A

  烟草在线扶沟消息  进入二季度以来,卷烟销售工作压力明显增大,针对这一情况,河南省扶沟县分公司立足实际,积极施策,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卷烟销售工作。

  一是找准关键点,提升精准营销水平。坚持市场需求导向,有效发挥终端信息采集与客户经营指导的功能,了解社会库存,摸清市场需求,不断提升卷烟营销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通过终端营销推动、消费引导拉动,营销政策促动等助力,推动卷烟销售工作稳步开展。

  二是立足根本点,强化客户服务质量。针对不同客户的实际经营能力,细分零售客户类别,加强个性化指导,通过重点拜访和差异化服务,帮助零售客户深入分析市场信息,挖掘潜在消费需求;持续推进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积极召开零售客户培训会、经验交流会等,增强其自主经营、自我发展的能力,着力培养一批具有现代经营意识,“懂经营、会算账、善管理”的终端客户,以客户经营能力的提升带动卷烟销售工作的推进。

  三是寻求突破点,深入挖掘市场潜力。不断创新营销意识,深入推进品牌培育,加强市场消费引导,深度挖掘市场潜力,对重点商户实行跟踪管理,通过营销指导与品牌培育指导,促使其在卷烟品牌形象展示、新品培育等方面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深挖中高档卷烟市场潜力,以此实现卷烟销售结构拉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