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局副经理徐建春到上饶县分公司调研

2017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瑾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5月3日,江西省上饶市局(公司)副经理徐建春到上饶县分公司调研,召开座谈会,全面分析上饶县分公司2017年1—4月营销、专卖工作指标,指出上饶县分公司局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探讨在新形势下,如何创新营销、专卖工作方法。

  针对下一步工作,徐建春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在专卖工作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业园区寄递案件查处,专卖一线人员开展分片包干工作制,抓好专卖人员月计划周安排工作考核,进一步净化本地市场。二在营销方面要提升营销人员工作分析能力,将分析工作细化到每一个客户,根据年度、月度工作目标做好每一天的客户拜访工作,创新新品培育工作方法,规范经营、稳价销售,杜绝压销。三在内部管理方面,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严格按规章制度进行考核,做到公正、公平、公开。

  上饶市局人劳科、政工科负责人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