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横峰县局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17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建玲
A+ A

  烟草在线横峰消息  近日,江西省横峰县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总结1-4月份各项工作,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明确营销工作重点。根据上级制定的货源投放策略制定好营销计划,分解目标任务,努力抓好客户服务、品牌培育、终端建设,重视省产烟的销售。

  明确专卖工作重点。明确具体工作目标,制定相应措施,加大打假破网力度,提高内外监管水平,拓宽信息来源渠道,对市场实行严查细管,实现卷烟市场的全方位把控,为卷烟销售保驾护航。

  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做好考勤监督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不徇私、不松懈;要求面向卷烟零售户的窗口部门做好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意识,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扎实开展考核工作。每月即时公示绩效考核成绩,将绩效管理考评结果与个人评优紧密结合,奖优惩劣,促先激后,增强员工的责任意识,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主观能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