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局依法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

2017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和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城区局积极贯彻落实《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关于开展依法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开展一系列工作为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做好前期工作。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召开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工作布置会,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和领会严管大户的深远意义,充分认识销售大户对企业发展的危害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依法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

  二、全面调查,深入剖析。自查辖区内违法违规的卖烟大户,并列出其中“二次批发、左右价格、扰乱市场”的名单,统计违法大户数量,做到一户一档。同时,对名单中的大户之所以能够形成并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深入剖析原因,查找问题,形成问题清单。

  三、教育引导,维稳市场。对自查出的大户进行宣传教育,引导他们自觉守法经营,维护正常的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同时,借助自律互助小组平台将违法违规经营典型案例小组会议上进行通报,使其它零售户引以为戒,引导其它零售户守法经营规范经营,做到明码标价明码实价,切实提高卷烟零售户诚信守法和自管自律的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