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高县局“三强化”给力节日市场卷烟销售

2017年05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袁媛
A+ A

  烟草在线上高消息  “五一”小长假是卷烟销售的小高峰,为切实做好小长假期间的卷烟营销服务工作,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烟草分公司借力“五一黄金周”,通过“三强化”积极做好信息宣传、品牌培育、营销技巧指导等工作,促进节日市场卷烟销售。

  一是强化宣传,提高客户重视程度。在节前,通过客户经理上门走访以及电话、短信、网络等渠道,强化对车站、娱乐场所、宾馆饭店等重点区域零售客户的宣传告知,提醒客户提前做好节日市场的进货、库存等销售准备工作。

  二是强化出样,增强品牌视觉效应。在重点区域利用宣传海报、宣传册、易拉宝广告等物料积极宣传重点品牌,突出品牌价值感,强化客户和消费者对重点培育品牌的认同感。对重点品牌和新上市品牌采取“多包并列”出样、粘贴推荐标签等重点突破方式增强视觉效应,吸引客户眼球。

  三是强化指导,提高客户营销技巧。客户经理积极帮助节日市场重点区域客户制定节日期间卷烟营销策略,在卷烟品牌选择、进货量和结构布局等方面结合客户实际提供相应的经营建议。同时加强客户的卷烟经营技巧知识培训,增强客户品牌推介能力,让客户“赢”在小长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