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四精”指导零售客户卷烟柜台样品出样摆放

2017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零售终端卷烟陈列和明码标价工作,不断提升零售终端形象,提高客户盈利水平,2017年以来,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在“精”字上做文章,强化对不同类型客户的卷烟出样和标签维护。

  一是精心指导。客户经理根据市公司统一要求,按照相应的价签摆放方案,对辖区内每一个零售客户进行现场指导。指导过程中,客户经理向客户传授卷烟陈列技巧、新品卷烟摆放要求、价签维护方法等内容,让客户自己掌握基本方法。同时加强对重点骨干品牌出样的讲解,主动热心帮助客户整理柜台,按照卷烟出样管理办法的要求,使卷烟出样整齐、醒目、美观。

    二是精细观察。在日常拜访中细心观察客户的卷烟出样和明码标价维护情况,特别是针对卷烟出样摆放时间长、处于阳光直射的柜台,及时提醒客户更新陈列样品,以避免卷烟外包装变色和内在品质发生变质,防止有些客户因为生意忙而忽略了卷烟陈列与明码标价的维护。

    三是精辟宣传。在日常拜访中有针对性地宣传,精辟地讲述做好卷烟出样和明码标价的好处。

    四是精诚帮助。对新品卷烟做好出样指导,标价签要及时跟进,不能一补就走,在拜访过程多花一点时间做好重点骨干品牌出样的讲解,主动热心帮助客户整理柜台,使卷烟出样醒目与标价签对应,用热心打动客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