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崇明区局“三项举措”全面开展“放管服”自查工作 

2017年04月25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海燕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上海市崇明区局根据市局关于开展“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三项措施”,全面展开自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自查要点。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认真学习,充分认识“放管服”改革的重大意义、重要作用和重点任务,明确自查要点。 

  二是对照要求,全面开展自查。对照“简政放权措施”“商事制度改革”“权责清单制度”等五项重点内容迅速开展自查,全面梳理“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对当前存在的薄弱部分,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

  三是以查促改,修订配套文件。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整改,严格按照市局相关规定,将“放管服”工作做深做细,修订相关配套文件,进一步规范用权,逐步建立长效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