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桂林市灵川县局积极开展“天价烟”专项治理工作

2017年04月24日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李自强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高价位卷烟经营行为,从根本上解决“天价烟”问题,维护烟草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灵川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根据上级的相关要求,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开展“天价烟”专项治理工作。

  活动开展前期,该县局(营销部)一方面通过信息推送、市场走访等形式,向广大零售客户宣传国家局卷烟价格管理政策及“天价烟”治理内容与处罚措施,另一方面向广大消费者公布“12313”全国烟草专卖品市场监管举报电话,强化社会监督。为保证治理工作顺利开展,该县局(营销部)专门制定了“天价烟”专项检查工作方案,明确了实施步骤、检查品牌规格、检查内容和工作要求等,成立了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检查各所(站)辖区的高价位卷烟零售价格监测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关注是否存在“天价烟”违规销售反弹现象、是否存在违规溢价的高价位卷烟品牌,了解是否存在人为炒作卷烟零售价格的情况、是否存在警示标签及价格标签未全面覆盖的情况,确保卷烟价格执行到位。

  目前,该县局(营销部)正在对辖区市场进行深入的走访,以及时掌握高价位卷烟市场价格动向,了解社会库存和市场真实需求,科学组织货源投放,稳定卷烟市场价格,防止价格炒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