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泉州烟草部署违法大户整治工作

2017年04月18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谢云香 
A+ A

  

  研讨“双随机、一公开”执行标准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11日下午,福建省泉州市局召开专卖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省局下发的“双随机、一公开”实施方案,研讨2017年福建省专卖竞赛方案及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执行联动实施方案,全面部署违法违规卖烟大户整治工作。

  会上,市局局长詹小强强调四点工作意见,即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双随机、一公开”实施内容,要高度重视大户监管工作,从控制、打击、瓦解、转换角度出发,坚决打击大户;二是要认真制定“双随机,一公开”标准,并纳入标准体系,作为执行依据,明晰大户标准,更好地开展大户监管工作;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实施方案,解放思想,提出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促进执法检查工作开展;四是要切实履行两个主体责任,带好队伍,监督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