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局三位一体开启“专销零协同”模式

2017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锦雪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为规范卷烟零售户自律互助小组建设和日常运行机制,充分发挥烟草部门与卷烟零售户相互监督、共同监管的作用,营造公平、诚信、守法经营的卷烟市场环境,维护国家利益、消费者利益和卷烟零售户的合法权益,近期,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局(营销部)从三方“深度协同”的角度,以自律互助平台为建设重点,开启市管员、客户经理、零售户“专销零协同”模式。

  一是市管员、客户经理注重服务、引导、帮助等工作,促进小组成员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形成自律互助小组组委与市管员、客户经理“三力合一”,建立起相互监督、共同监管的模式。

  二是市管员与客户经理、小组长定期进行信息互通。市管员定期通报小组内的全部涉烟违法案件信息、新增无证户信息、持证户违约信息等;客户经理定期通报卷烟营销信息、新品推荐信息、终端维护信息等;小组长向市管员和客户经理通报小组成员经营动态、守法守约信息、消费者反馈信息等。

  三是市管员、客户经理与小组长对小组实施分类管理,按照工作计划组织召开自律互助小组例会,为小组长及小组成员的培训、管理、经营、咨询等各项活动提供服务。

  四是市管员、客户经理、小组长共同协调社区、工商等部门人员召开联席会议,协同解决自律互助小组建设管理事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