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白银平川营销部“五强化”不断提升终端信息化建设水平

2017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宋学贤
A+ A

  烟草在线白银消息  为突出解决现代终端客户现代经营意识不强、现代卷烟经营工具应用不足、卷烟经营管理信息化建设水平不高的问题,甘肃省白银平川区营销部以“五个强化”不断提升现代终端建设水平。

  一是强化宣传和培训。把提高客户应用水平作为稳步有效推进终端系统工作的重点,充分利用客户培训班网络信息平台,采用视频培训 “一对一”培训等方式。促进客户经营方式由粗放式向精细化转变,进一步促进客户使用终端系统的积极性和持续性。

  二是强化应用环境营造。再次摸排调查掌握现代终端客户店铺内电脑配置及网络运行状况基础,根据辖区现代终端软硬件设备网络运行情况。积极协调网络运营商为客户免费升级网络运行速度,安排客户经理帮助客户对电脑软件系统进行升级改造营造优良的终端系统工作环境。

  三是强化终端系统应用实效。从实际出发,丰富工作方法,采取督促盘查核对客户卷烟库存、手把手指导客户操作、每天监控营销管理系统登录运行、协助客户实现全商品扫码销售等手段,着力解决客户存在的漏扫、补扫、整批结算等问题,强化终端系统应用实效。切实提升客户“懂经营、会算账”能力。

  四是强化合力推进。紧紧围绕现代终端系统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整合资源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采用联席会议下基层、进部门座谈的方式,加强工作中的沟通协调,有针对、有步骤、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形成终端系统建设工作合力。

  五是强化监督考核。密切关注终端系统推进和应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营销人员每月对照推进工作计划认真检查落实情况,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和不足,因地制宜加大考核注重激励。通过大干、真干、实干,切实提升终端信息化建设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