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泸州江阳分公司借势“酒博会”开展川烟品牌宣传活动

2017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成、李倩
A+ A

  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3月18日,第十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隆重开幕,借着这股东风,四川泸州江阳分公司在位于泸州市会展中心的酒博会现场开展川烟宣传活动,向中外客商展示川烟风采。

  活动前,江阳分公司向市、区政府相关部门请求支持,并与博览会承办单位沟通协调,最终选定了在主展区设立展台,确保宣传活动取得最佳效果。开幕会当天,江阳分公司领导班子集体出动,带领相关科室人员一早赶往现场布置展台,安排任务。活动中,前来咨询和购买川烟的各地客商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的向外地客商介绍川烟文化和品牌特点,有的邀请过往群众品吸新品川烟,活动现场始终人流不息,气氛热烈。开幕式当天,江阳分公司川烟宣传展台就接待前来咨询的各地客商2000余人次,截止22日上午,共接待客商5000余人次,活动将持续到22号酒博会闭幕,以品牌展示及实物体验的方式,将川烟形象传递到全国各地乃至国外,为“让世界品味宽窄的味道”的川烟文化理念添上了一笔浓厚的色彩。

  此次宣传活动,是江阳分公司贯彻落实泸州市局(公司)“振兴川烟”工作要求的重点举措之一,也是探索品牌培育新思路和新方法的一次重要尝试。江阳分公司将继续以各种渠道、各种方式,不断加大川烟培育力度,拓宽川烟市场,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