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万年县局“五强化”提升卷烟营销水平

2017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新江
A+ A

  烟草在线万年消息  江西省万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近期把推进卷烟营销上水平作为当前核心工作,并把“规范、服务、效益”作为发展中的关键词,通过强化五项措施来提升卷烟营销水平。

  一是强化品牌培育力度,提高客户经理品牌培育能力。围绕江西重点品牌发展规划,培育好全国知名品牌、省重点骨干品牌,切实提高品牌培育的效果。

  二是强化卷烟零售价格执行力。制定符合本地卷烟市场的价格管理制度,切实维护卷烟零售终端价格,维护零售户合法利益,确保卷烟市场稳定。

  三是强化卷烟市场管控能力,按月执行卷烟市场分析,提高把握市场能力。通过市场走访,结合卷烟销售数据分析,准确预测市场情况,把握卷烟销售动向。

  四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终端建设能力,建立服务型客我关系。要求客户经理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当好零售户的理财参谋和经营顾问。

  五是强化营销队伍建设,提高学习培训频次。要求营销人员通过自学与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水平,为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效率好的营销队伍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